企業註冊 [登入] 回首頁 UCAN
標題 111學年第2學期企業徵才說明會
發佈日期 2022/12/02 類型 最新消息
內容

111學年第二學期中原大學校園企業徵才說明會活動企劃

  • 活動目的:為提高應屆畢業生與企業就業媒合率,協助學生瞭解職場現況與產業趨勢,進而針對個別企業簡介、職缺條件及員工福利、薪資、升遷等詳細說明與分析;讓企業與學生透過近距離溝通模式,提供學生作為踏入職場的參考依據。參與的企業可與即將進入社會的新鮮人進行面對面的雙向交流,活動現場即可尋覓更多優秀的人才。
  • 活動時間:每場次50分鐘

舉辦期間:112年3月1日至3月31日

請註明貴公司欲辦理求才說明會的時段(請預選3個時段)

星期一、二、三、四、五 舉辦時段為中午12:10-13:00

 

  • 活動費用:每一場次6000元
  1. 提供國際會議廳作為活動場地
  2. 配備為電子講桌、投影機、麥克風、簡報筆
  3. 活動宣傳、免付費停車券
  4. 工讀生2名協助報到、資料發放、場佈等事宜
  • 報名方式:111年12月1日至111年12月30日截止

請至「中原大學職涯圓夢網」https://icareer.cycu.edu.tw/  報名企業說明會」(已註冊之企業可直接於職涯圓夢網報名企業說明會」,尚未註冊過之企業,麻煩先於系統「企業註冊」,完成註冊後需三個工作天審核)。

企業已註冊後,以企業身份登入(輸入帳號密碼)後/企業活動管理/企業說明會管理/前往報名/111-2企業求才說明會--操作/我要報名

  • 活動須知:
  1. 請在通知核准後再行繳費,繳費期限內未完成繳款者恕不核予參加,已報名繳費者恕不退費。
  2. 請於說明會辦理日期前二週,提供海報電子檔以利列印海報宣傳。
  • 連絡資訊

人:邱小姐        聯絡電話:03-2651571(專線)

    真:03-2651559(請註明邱小姐)

E-maillaiyuan@cycu.edu.tw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