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註冊 [登入] 回首頁 UCAN
標題 112學年第2學期企業徵才說明會
發佈日期 2023/12/29 類型 最新消息
內容

112學年第二學期中原大學校園企業徵才說明會活動企劃

一、活動目的:為提高應屆畢業生與企業就業媒合率,協助學生瞭解職場現況與產業趨勢,進而針對個別企業簡介、職缺條件及員工福利、薪資、升遷 等詳細說明與分析;讓企業與學生透過近距離溝通模式,提供學生作為踏入職場的參考依據。參與的企業可與即將進入社會的新鮮人進行面對面的雙向交流,活動現場即可尋覓更多優秀的人才。

二、活動時間:每場次 50 分鐘,一天一場次
  舉辦期間:113 年 3 月 1 日至 5 月 10 日
  請註明貴公司欲辦理求才說明會的時段(請預選 3 個時段)
  星期一、二、三、四、五 舉辦時段為中午 12:10-13:00
※    網路報名成功後,會由校方與企業聯繫,安排並確認說明會時間。

三、活動費用:每一場次 8000 元
  提供國際會議廳作為活動場地
  配備為電子講桌、投影機、麥克風、簡報筆、筆電
  活動宣傳、免付費停車券
  工讀生 2 名協助報到、資料發放、場佈等事宜

四、報名方式及期限:
   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時間:113 年 1 月 1 日上午 12 時至 113 年 3 月 31 日截止
    報名網址:「中原大學職涯圓夢網」https://icareer.cycu.edu.tw/   
 1.已註冊之企業:可直接登入「中原職涯圓夢網」點選 企業活動管理 / 企業 說明會管理 / 點選 前往報名 / 點選 112-2 企業求才說明會 操作 進行報名。
 2.尚未註冊過之企業:請先於「中原職涯圓夢網」點選 企業註冊/審核核准(需三個工作天審核)/企業說明會管理 / 點選 前往報名 / 點選 112-2 企業求才說明會 操作 進行報名。

五、活動須知:
1.請在通知核准後再行繳費,繳費期限內未完成繳款者恕不核予參加,已報名繳費者恕不退費。
2.請於說明會辦理日期前二週,提供海報電子檔以利列印海報宣傳。
3.繳費後一週內會以郵寄的方式寄出紙本收據。 

六、連絡資訊
聯 絡 人:孫小姐    聯絡電話:03-2651563(專線)    
傳    真:03-2651559(請註明孫小姐)
E-mail:pinchuan@cycu.edu.tw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