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註冊 [登入] 回首頁 UCAN
統一編號 05126366
企業名稱(中) 超豐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名稱(英) GREATEK
行業類別 資訊科技
半導體業
半導體製造業
負責人 謝永達
公司內是否有校友
連絡電話 037-638568
傳真 037-628323
企業登記地址 350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136號
聯絡地址 350苗栗縣竹南鎮公義路136號
網址 https://www.greatek.com.tw
資本額 5,688,459,210
員工人數 4300
企業簡介 超豐電子創立於七十二年,公司座落於苗栗縣竹南鎮,並在臺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為2441。 超豐電子通過QS 9000、ISO/TS 16949品質認證及ISO 14001、SONY Green Partner 等環境系統認證,並致力於環保減廢及工安相關法令規定之推動。 超豐電子恪守平實穩健的經營與成長理念,並擁有誠信和諧的人性化管理制度、積極創新的研發精神;以品質、效率與顧客滿意為宗旨,與客戶建立起長期夥伴關係,彼此互相信賴;共創雙贏的成果。 超豐電子之產品(服務)項目: 目前本公司之主要產品(服務)項目概分為封裝及測試業務, 1、封裝主要產品為: ● 傳統導線架封裝 ● 方形扁平無引腳封裝 ● 焊球陣列封裝 ● 覆晶封裝 ● 8”晶圓級晶片尺寸封裝 2、測試服務則分為晶圓測試及成品測試。
企業福利制度 員工可參與分紅、三大節禮券、五一禮金、生日禮券、婚喪喜慶補助、社團活動、特約商店福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