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註冊 [登入] 回首頁 UCAN
統一編號 69620899
企業名稱(中) 速創科技工業有限公司
企業名稱(英)
行業類別 資訊科技

自動控制相關業
負責人 游邦彥
公司內是否有校友
連絡電話 03-4962560
傳真
企業登記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會稽里大德三街62巷43號(2樓)
聯絡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平德路288-1號
網址 https://www.su-tron.com/
資本額 1000000
員工人數 5
企業簡介 速創科技致力於建構與維護工業樂高(InGo)的工業設備平台,此平台已經整合各式不同的裝置與設備,包含機器手臂、軸控設備、相機、環境感測器…等,舉凡只要含有電訊號的元件、裝置、設備與InGo進行系統連結後,即可輕鬆的進行操控;InGo提供單一的圖形化程式邏輯,讓使用者不須學習各種複雜的程式語言就能快速實現各種自動化的需求,量節省了導入時程及設備維護成本,同時也增進了設備穩定性,並可整合AI與物聯網,以此為工業4.0、產業自動化、智慧農業盡一份心力。 速創科技擁有自動化設備設計經驗人才,提供各式自動化需求諮詢與評估建議解決方案,透過工業樂高讓使用者無需專業程式背景也能輕鬆維護設備。
企業福利制度 勞健保、彈性時間上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