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註冊 [登入] 回首頁 UCAN
統一編號 22318641
企業名稱(中) 台灣松下電材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名稱(英)
行業類別 傳產製造
電力機械
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
負責人 陳建宏
公司內是否有校友
連絡電話 03-3889500
傳真 03-388-9387
企業登記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信義路228號
聯絡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信義路228號
網址
資本額 2億5千萬
員工人數 280
企業簡介 台灣松下電材(股)公司創立於1987年,為隸屬日本松下(Panasonic)集團的海外事業子公司,主要商品為開關、插座、漏電斷路等配線器具及電路控制器具、防災防犯器具等。本公司致力於提供智慧化、節電綠能等高效高品質的產品,並深得客戶的信賴,擁有80%的高市佔率。 本公司重視每位員工的成長,提供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完善的職涯發展規劃,期望透過各個面向,實現Panasonic的永續理念,持續與台灣共同成長茁壯,為社會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企業福利制度 ◎薪酬與勤務制度 ◆穩定實施調薪,並發放年終獎金、技術獎勵金以及多項激勵獎金、員工紅利。 ( ※ 依公司當年度營運狀況及個人業績核定發給金額 ) ◆享有比勞基法更優厚的特休制度(如:到職滿3個月即享有特休) ◆研發人員享有租屋補助 ◆享有通勤補助 ◎完善人才職涯發展規劃 ◆擁有集團共同研修平台、OJT、OFF JT、工作輪調等員工教育培訓體制 ◆完善的主管培訓系統及職能專業訓練,強化人員競爭力 ◆完整免費N5~N3日文培訓課程並輔導考照 ◆定期舉辦社內競賽,成績優異人員將薦送至日本參與國際級競賽 ◎基本員工福利制度 ◆每年定期舉辦免費健康檢查 ◆享有完善的勞健保、團保(內含醫療/意外險,並額外增加癌症險)、職災保險、海外出差旅行平安保險 ◆享有三節/生育/生日禮金、國內外員工旅遊、短途員工旅遊、員工教育補助金等多元職工福利措施福利 ◆附設員工餐廳、哺乳室、冷氣廠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