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註冊 [登入] 回首頁 UCAN
統一編號 45011782
企業名稱(中) 千如電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名稱(英) ABC TAIWAN ELECTRONIC CORP.
行業類別 資訊科技
電子相關
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
負責人 徐明恩
公司內是否有校友
連絡電話 03-4788188
傳真
企業登記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一段422號
聯絡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環東路298巷98號
網址 https://www.atec-group.com/
資本額 1,200,000,000
員工人數 250
企業簡介 智能時代 聚焦千如 千如電子集團(股票代號3236)成立於1979年,為電感元件專業製造與服務供應商,產品應用橫跨電子、資通訊、車用等全方位領域,全球員工人數近3,000人,生產與銷售服務據點涵蓋美國、歐洲、亞洲及台灣各地區。 多年來除了以卓越的經營績效回饋公司的員工及股東,千如更是注重員工培育及發展,有完整的教育訓練制度,公平且完善的升遷管道,用坦誠且開放的溝通願景與價值觀,建立合作團隊,與員工共同成長及進步。 近年5G應用市場大幅成長,微型高精密電感器需求變多,千如因應市場需求致力發展更穩定、輕薄及節能的產品,未來將持續投入電動車、車用電子、IOT物聯網、資通訊、健康醫療及智慧製造等領域,製造出精密、高效、品質好、可靠性佳之電感產品並積極開創包括RF無線射頻、車用乙太網路濾波器等新技術研發領域。 千如將秉持持續進步及創新精神,與同仁攜手創造發展世界級電感工業。
企業福利制度 《健全及豐富的獎金福利制度》 1.員工分紅、績效、年終 2.免費團體保險 3.年度健檢 4.國內/外員工旅行 5.不定期舉辦公司活動 6.完善的教育訓練制度 7.免費汽/機車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