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註冊 [登入] 回首頁 UCAN
統一編號 84573516
企業名稱(中) 僑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名稱(英)
行業類別 資訊科技
電子相關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
負責人 潘君威
公司內是否有校友
連絡電話 03-2220268
傳真
企業登記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208號13樓
聯絡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208號13樓
網址 http://www.cwt.com.tw/
資本額 22億
員工人數 160
企業簡介 全球電源應用首選合作夥伴 僑威公司由潘君威先生創立於1993年,總部設立在台灣,股票代號:3078,主要業務為各式電源供應器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自創經營CWT品牌,長期以來聚焦於客製化的電源產品發展及上游零組件的垂直整合,進行效益最佳化的資源整合與管理模式,強化產品競爭優勢,實現穩定的營收成長與獲利能力。本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資訊、通訊、安防監控、消費性電子、LED照明、雲端運算、醫療及電動車等產業鏈。
企業福利制度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3.生日禮券 4.分紅獎勵 ◆ 保險類 1.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 設備類 1.員工宿舍 ◆ 其他 1.員工停車位 2.健康檢查 3.特約商店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旅遊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