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註冊 [登入] 回首頁 UCAN
統一編號 70751779
企業名稱(中) 欣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名稱(英) Ardentec corporation
行業類別 資訊科技
半導體業
其他半導體相關業
負責人 盧志遠
公司內是否有校友
連絡電話 03-5976688
傳真 03-5971396
企業登記地址 303新竹縣湖口鄉工業三路3號
聯絡地址 303新竹縣湖口鄉文化路24號
網址 http://www.ardentec.com
資本額 50億
員工人數 1350
企業簡介 欣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88 年10 月11 日,為一專業半導體測試公司,服務內容包含各類積體電路的測試工程開發及測試生產,於94 年上櫃公開發行。 欣銓科技總部設於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包含開源、鼎興、高昇及寶慶廠共4 個廠區。95 年於新加坡、100 年於韓國及107 年於中國南京分別成立子公司,建立環亞洲帶狀服務據點,形成歐、亞、美洲完整的業務開發與測試營運服務網絡。欣銓科技以領先測試同業的工程能力、品質系統及IT 技術服務優勢,透過產業垂直整合,與國內、外半導體大廠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躍升為台灣前三大晶圓專業測試廠商。欣銓科技期望透過專業的利基化服務,在世界半導體產業鏈開創藍海市場。
企業福利制度 薪資、獎金等各項福利不分性別、年齡回饋同仁。薪資達同業平均水準之上。每年第一季全體員工依員工貢獻、績效等因素,進行績效考核,除員工的績效表現,並檢視公司營運、產業薪酬水平等相關指標進行薪資調整。 員工參與盈餘分紅 結婚/生育等禮金/三節禮券 員工健保、勞保 員工、配偶及子女免付費團保 退休準備金提撥 舒適的員工宿舍 午晚餐補助及免費夜點 公司旅遊及家庭日 豐富且健康之社團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