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註冊 [登入] 回首頁 UCAN
統一編號 70771579
企業名稱(中) 亞太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名稱(英) Asia Pacific Telecom Co., Ltd.
行業類別 資訊科技
電信通訊
電信相關業
負責人 陳鵬
公司內是否有校友
連絡電話 02-55558888
傳真 02-55550088
企業登記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2號2F
聯絡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2號2F
網址 http://www.aptg.com.tw
資本額 430億627萬元
員工人數 1750
企業簡介 亞太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於2000年成立,自2014年起以「Gt智慧生活」為品牌發展核心,以行動、數位、寬頻做為業務發展重心,致力開創多元智慧應用,積極轉型為「新科技服務營運商」。 營運迄今一路走來,亞太電信全力落實創新資費、多元產品及貼心服務,除了提供高品質的4G行動語音與網路服務,並積極跨入5G通訊新世代,結合鴻海科技集團研發及豐厚製造實力與資源,持續強化技術研發、基礎網路架設、應用服務整合、客戶開發及營運4大核心競爭力,致力深耕智慧製造、能源、交通、醫療、零售、娛樂等六大領域,以全新科技視野展望未來,持續推動智慧生活,創造更多無限可能。 經營理念 「價值多一點、花費少一點、幸福永遠早一步」亞太電信始終堅持著品牌精神,努力提供用戶最好的照顧與服務,全力發展「智慧生活」新科技服務,滿足民眾多元化需求。 5G 業務是全球關注的電信新領域,亞太電信在4G 環境中,先推出4G 環境下先推出一系列Pre-5G 的智慧生活應用,再結合人臉辨識技術推出:企業安防、人員考勤、智慧銀行、智慧零售等,另外,在物聯網部分也推出:智慧農業、智慧製造、智慧水電錶、空品及水情監控等應用,亞太電信更於2018 年11 月取得台灣第一張5G 實驗網執照,全力投入5G 布局。 5G 時代已經來臨,我們除持續投入研發深化4G 服務品質,更將積極加強大型基站建設、並規劃小型基站深入用戶生活範圍,持續創新更新穎、快速、便捷的5G 應用服務,以掌握先機提供多元化的智慧應用,讓民眾享受真正的Smart life。
企業福利制度 【重視身心健康】 1.除依法應提供之勞健保、勞退外,另有團體保險 2.定期健康檢查與醫生檢測 【多項獎金福利制度】 1.年終獎金、節慶禮券 2.婚、喪、喜慶補助金 3.年度國內外旅遊補助 4.員工手機通訊費用補助 5.員工眷屬手機月租費折扣 【寬敞的休憩空間_總公司】 公司內有咖啡廳、健身房、淋浴間、哺乳室、書報雜誌區,讓同仁累了可至這些區域走走,得到充分的放鬆與休息。員工餐廳則提供了健康的餐飲與舒適的用餐環境,讓同仁免於外出奔波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