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註冊 [登入] 回首頁 UCAN
統一編號 46007218
企業名稱(中) 大享容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名稱(英) TA HSIANG CONTAINERS IND. CO., LTD.
行業類別 傳產製造
其他製造
其他相關製造業
負責人 曾建煌
公司內是否有校友
連絡電話 03-5885122
傳真 03-5888462
企業登記地址 新竹縣新埔鎮文山路犁頭山段1118號
聯絡地址 新竹縣新埔鎮文山路犁頭山段1118號
網址 http://www.tahsiang.com.tw/
資本額 635,000,000
員工人數 500
企業簡介 大享容器是玻璃容器專業製造廠,位於新竹縣新埔鎮中山高竹北交流道附近,成立於西元1953年,創立至今已有60多年歷史。 早年即引進歐美先進生產技術,以IS全自動機器生產設備來生產高品質的玻璃容器。往後持續引進歐美各項先進生產技術,加強研發輕、薄、巧之高質量玻璃瓶,是台灣排名第一的茶色玻璃瓶之專業製造廠。 我們秉持「誠信、務實、學習、創新、成就、共享」之經營理念,堅持高品質精神,不斷追求卓越表現,提供大享人自我成長的空間,尊重員工的智慧潛能並給予創造學習的機會,以求公司永續經營,並回饋社會。 目前集團企業在大陸有三家工廠,生產微晶建築玻璃飾板、玻璃容器及家電電磁爐面板玻璃等。公司持續突破性成長中,晉升管道暢通。
企業福利制度 「獎 金 福 利」: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休 假 福 利」:男性員工陪產假、年假 「保 險 福 利」:勞保、健保、勞退提撥金 「餐 飲 福 利」:伙食津貼 「衣 著 福 利」:員工制服 「交 通 福 利」: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 樂 福 利」: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 助 福 利」: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 他 福 利」:員工體檢、在職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