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註冊 [登入] 回首頁 UCAN
統一編號 33020007
企業名稱(中) 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名稱(英) Continental Engineering Corp.
行業類別 傳產製造
營建土木
土木工程業
負責人 殷琪
公司內是否有校友
連絡電話 02-37011000
傳真 02-37012888
企業登記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5號
聯絡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5號
網址 www.continental-engineering.com
資本額 82億3200萬
員工人數 800
企業簡介 大陸工程自 1945 年成立迄今,秉持創辦人殷之浩 先生「專業經營」的企業風格,及殷琪董事長「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經過半世紀的努力,除在技術及品質方面有大幅的提升外,亦戮力於維持營收的穩定成長,本公司是國內營建業最具競爭力的公司之一,亦必將在國際上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公司目前事業單位設有台灣事業處、香港、澳門分公司及印度、馬來西亞子公司等,為不斷提升管理品質及工程技術,並設有品質部、技術處及各專業支援單位。 目前國內承建工程,有捷運大型公共工程以及優值住宅建案等;海外承攬工程,有印度諾伊達-大諾伊達捷運工程及香港啟德發展計畫基礎設施工程等。 放眼未來,為使本公司能持續成長及迎向更大的挑戰,大陸工程將繼續進行營建業務的垂直整合及多角化經營,在通過ISO-9001認證基礎上持續推展全面品質改善計畫,積極培育人才,期能藉由全員參與,不斷改善、創新公司體質,俾能使顧客更滿意,公司獲利更成長,公司同仁及股東亦能得到更佳的回饋。 大陸工程歡迎重視生活與成長之熱血高手,加入本公司及集團企業,共同創造與分享更豐碩、更有趣及更有意義的未來。
企業福利制度 人才發展:依據個人績效發展及工作目標需求,安排各項在職訓練與職外訓課程。 保險:團保(含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癌症險;眷屬亦可參加)。 福委會: 個人進修補助 婚喪補助 生育補助 住院慰問 旅遊補助 子女教育補助 三節禮金 其他簽約廠商消費折扣優惠 員工社團活動補助(籃球社、羽球社、瑜珈社、登山社等) 員工健康檢查 年終獎金 退休金 撫卹 特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