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註冊 [登入] 回首頁 UCAN
標題 中原大學110學年第二學期企業徵才說明會
發佈日期 2022/01/03 類型 最新消息
內容

110學年第二學期中原大學校園企業徵才說明會活動企劃

  • 活動目的:為提高應屆畢業生與企業就業媒合率,協助學生瞭解職場現況與產業趨勢,進而針對個別企業簡介、職缺條件及員工福利、薪資、升遷等詳細說明與分析;讓企業與學生透過近距離溝通模式,提供學生作為踏入職場的參考依據。參與的企業可與即將進入社會的新鮮人進行面對面的雙向交流,活動現場即可尋覓更多優秀的人才。
  • 活動時間:每場次50分鐘

舉辦期間:111年3月10日至4月30日(4/18-4/22期中考週暫停辦理)

請註明貴公司欲辦理求才說明會的時段(請預選3個時段)

星期一、二、三、四、五 舉辦時段為中午12:10-13:00

 

  • 活動費用:一場次2000元
  1. 提供國際會議廳作為活動場地
  2. 配備為電子講桌、投影機、麥克風、簡報筆
  3. 活動宣傳、免付費停車券
  4. 工讀生1名協助報到、資料發放、場佈等事宜
  • 報名方式:111年1月3日至111年3月25日截止

請至「中原大學職涯圓夢網」https://icareer.cycu.edu.tw/  報名企業說明會」

曾經在中原大學職涯圓夢網註冊之企業,可直接登入中原職涯圓夢網點選 企業活動管理 /企業說明會管理/110-2企業徵才說明會/點選 操作  直接報名。

未曾參加過中原大學校園徵才之企業,報名前請先至中原職涯圓夢網https://icareer.cycu.edu.tw/進行企業註冊」企業註冊須檢附營利事業登記證 或 ‚變更登記證,企業註冊審核作業約需3個工作天,待企業註冊通過後,方可進行網路報名)

  • 繳費方式與期限

繳費期限:請於核准後辦理匯款繳費,最遲請於活動前一個月完成繳費程

序。

繳費方式:

()ATM轉帳或匯款

銀行別兆豐國際商業銀行中壢分行(銀行代碼017

戶名中原大學

帳號03910324397

()郵政劃撥:請於通訊欄註明「2022中原就業博覽會」

戶名中原大學

帳號00150020

()支票繳款:請於信封註明「2022中原就業博覽會」

抬頭:中原大學

郵寄地址:(32023)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維澈樓701A

         「中原大學職涯發展處職涯輔導中心邱來圓小姐收」。

()請將ATM轉帳、匯款及劃撥等收據,註明公司名稱、聯絡人姓名及聯絡人電話,傳真至中原大學職涯發展處職涯輔導中心,以利對帳。傳真:(03265-1559(請註明邱來圓)

()請在通知核准後再行繳費,繳費期限內未完成繳款者恕不核予參加。已報名繳費者恕不退費,未參加者當天不得於校園內進行徵才相關活動

()本校統編:45002502

 

  • 活動須知:
  1. 請在通知核准後再行繳費,繳費期限內未完成繳款者恕不核予參加,已報名繳費者恕不退費。
  2. 請於說明會辦理日期前三週,提供海報電子檔以利列印海報宣傳。
  • 連絡資訊

人:邱小姐        聯絡電話:03-2651571(專線)

    真:03-2651559(請註明邱小姐)

E-maillaiyuan@cycu.edu.tw

附件